晴時多雲

萌神刷紀錄 「男二」也搶戲

2019/05/22 06:00

魯尼(右)扮板凳奇兵,4戰平均每場拿到10分、6.5籃板。(今日美國)

決賽前4戰 柯瑞每場至少35分

K.湯普森決賽4戰場均飆21.8分。(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勇士在少了杜蘭特仍完美征服西部,「萌神」柯瑞繳出MVP等級的表現居功厥偉,他在對拓荒者系列賽場均攻下36.5分、8.3籃板、7.3助攻,領軍再次站上最終決戰舞台。

季後賽累計447顆三分球

排行榜第一

柯瑞在西部決賽大顯神威,是史上第3位在分部決賽前4戰至少都拿到35分的球員;此外,他4戰累積飆進26顆三分球,也刷新自己保持的最多三分球紀錄,目前生涯季後賽累計447顆,高居排行第一。

K.湯普森也扛起攻堅重任,4戰場均有21.8分,除了「浪花兄弟」之外,D.格林在攻守端貢獻巨大,替補球員也能適時挺身而出,都是勇士晉級路上不可或缺的重要拼圖。

D.格林生涯季後賽

第8次大三元

D.格林系列賽場均16.5分、11.8籃板、8.8助攻及2.8阻攻的全方位表現,決勝時刻也能頂住壓力,具備操刀關鍵一擊的能力,昨天他完成生涯季後賽第8次大三元,追平「大O」羅伯森,並列史上第八。

板凳球員魯尼則扮演奇兵,成為西部決賽重要綠葉,他4戰平均每場拿到10分、6.5籃板,昨也積極爭搶進攻籃板,讓勇士保有第二波進攻機會,數據顯示,勇士在總籃板數多了拓荒者18個,進攻籃板15個也優於對手,成為勝負分水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