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腳跟才動兩次刀 大都會最貴外野手又斷腿

2019/05/22 06:00

大都會總教練卡拉威或總經理力挺,暫保住飯碗。(法新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大都會昨天好事壞事都有,好事是總經理范瓦格南公開宣示沒有撤換總教練卡拉威的打算,球隊也以5:3力挫國民中止5連敗,壞事是全隊最高薪的外野手塞斯佩德斯在自家農場摔斷腿,本季復出恐怕無望。

昨天賽前,大都會陷入5連敗、近14戰吞10敗,球團高層為此找總經理、總教練閉門開會,傳出卡拉威的飯碗可能不保,范瓦格南昨天強調,卡拉威在「可預見的未來」仍是總教練。

總教練保飯碗 球隊止敗

大都會昨在主場進行與國民4連戰第1場,一開賽就靠羅沙里歐、阿隆索相繼轟出陽春彈,中止連續19局沒得分的窘境,打完3局以4:0奠定勝基,9局上再擋下國民最後反撲,以5:3中止5連敗,戰績21勝25敗仍居國聯東區第3。

大都會最高薪外野手塞斯佩德斯又傷,復出之日遙遙無期。(資料照,歐新社)

去年兩度接受腳跟手術的塞斯佩德斯,原本預期今年夏天可歸隊,日前不慎在佛州自家農場踩到坑洞摔跤,造成右腳踝多處骨折,已回到紐約接受進一步檢查。

33歲的塞斯佩德斯喜歡騎馬,范瓦格南強調,塞斯佩德斯的受傷不是從馬上摔下,也不是從事棒球相關工作。塞斯佩德斯2016年11月與大都會簽下4年1.1億美元合約,自去年起連續2年年薪2900萬美元(約新台幣9.2億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