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人氣王15連霸 票投恰恰最終封印

2019/05/21 06:00
中信兄弟彭政閔(資料照)中信兄弟彭政閔(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職棒生涯從未錯過明星賽的中信兄弟彭政閔,去年曾表示不再參加明星賽,不過,今年他仍可望再參與,並創下人氣王15連霸的紀錄。

彭政閔從新人球季2001年起連續18年入選明星賽,05年起更是人氣王14連霸。去年他在明星賽票選名單公布記者會上表示,這是最後一次參加明星賽,希望接下來有更多年輕球員得到球迷肯定。

不過,今年初彭政閔宣布季後引退時,對於是否再參加明星賽已有所保留,表示交給球迷決定。根據明星賽票選辦法,5月12日之前曾在一軍出賽並未被註銷的球員,都具有票選資格,彭政閔將會出現在票選名單上,球迷不會放棄最後一次看他打明星賽的機會,可望再蟬聯人氣王,甚至超越去年的14萬6349票。

不但球迷期待彭政閔真正的最後一次明星賽,兄弟投手李振昌也表示,如果入選明星賽,最想對決的打者就是彭政閔,因為恰哥就要退休,以後沒有機會再對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