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無戲分 板凳之謎難解

2019/05/21 06:00
林書豪(左,資料照)連3戰被冰在板凳席,只能在場邊當啦啦隊。林書豪(左,資料照)連3戰被冰在板凳席,只能在場邊當啦啦隊。

廝殺到2OT 照樣當啦啦隊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暴龍主帥納斯賽前曾表示,不排除調整陣容,但昨天用人並無太大變化,縱使比賽廝殺至二度延長,林書豪依舊冰封板凳,只能在場邊當啦啦隊。

納斯賽後解釋,「我說的陣容調整,並不是改變我們的先發陣容,而是面對不同的情況,換上不同的組合,至少我在開賽沒多久嘗試過3種不同的球員搭配。」

暴龍從原本的8人,改採9人輪替,但米克斯只上場不到1分鐘,沒留下任何成績,N.鮑威爾靠著前役亮眼成績,昨天獲得納斯重用,表現不負眾望,上場30分鐘拿19分。

首席替補主控范維利特全場11投1中,當家控衛羅利因第4節犯滿畢業,他在最後關鍵時刻幾乎都留在場上,總計31分鐘只拿3分,糟糕成績依舊難以說服眾人。

范維利特眼傷 豪機會來了

昨天暴龍板凳合計僅27分,與對手差了一倍,仍是龍軍待解課題,球迷期盼林書豪能上場扮救星,但《The Athletic》記者墨菲表示,他明白球迷的沮喪心情,但豪小子例行賽場均僅7分,表現不如預期,教練已對他失去信任,真槍實彈的季後賽要上場有一定難度。

不過,范維利特在場上被肘擊弄傷左眼,傷勢仍待進一步檢查,林書豪只能伺機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