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燃燒52分鐘 雷納德扭轉乾坤

2019/05/21 06:00

龍族覺醒 2度延長扳回一城

雷納德(左)飆36分,博命演出近1小時,帶領暴龍扳回一城,主場球迷狂喊MVP。(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東部冠軍戰陷入0:2落後的暴龍,昨天回到多倫多迎戰公鹿,歷經兩度延長的激戰,總算以118:112扳回一城。

M.加索(33)及時回神,協力一哥雷納德奪下重要1勝。(法新社)

暴龍西亞卡姆(43)在G3有25分、11籃板的表現。(法新社)

「新龍王」雷納德前2戰皆飆破30分,無奈竭盡全力卻未獲得援助,只能抱憾離場。昨天他燃燒52分鐘,創生涯出賽時間新高,體力受到嚴峻考驗,好在隊友給予一臂之力,讓他在二度延長有餘力接管戰局,尤其一次抄截後的快攻爆扣,絲毫不見疲態,全場觀眾高呼「MVP」,他攻下8分、全場36分,避免暴龍陷入3連敗的絕境。

M.加索、西亞卡姆合體 前3戰表現

連3戰飆破30分 拚到大腿不適

雷納德一度出現左大腿不適,他說,「畢竟打了52分鐘,一定會有不舒服的感覺,我會持續戰鬥,我很想要贏球。」暴龍主帥納斯強調,雷納德只是出賽時間很長、略顯疲憊,沒有任何傷病。

2大鋒線加持 龍軍突圍

前鋒西亞卡姆回神,拿到25分、11籃板,雖然第4節關鍵2罰失手,讓暴龍被逼至延長賽,但他在關鍵時刻將功折罪,搧掉公鹿的追平一擊。他苦笑說:「雷納德跟我說,他打了1小時的籃球,我跟他說都是我的錯。」

中鋒M.加索前2戰只有8分進帳,昨大爆發拿到16分、12籃板、7助攻及5火鍋;N.鮑威爾連2戰得分達雙位數,成為暴龍替補席的重要得分點。

納斯認為球員打出侵略性,加上建立該有的防守意識,是龍軍在逆勢中脫穎而出最大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