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上原浩治引退淚崩 21年傳奇劃句點

2019/05/21 06:00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從大學未獲錄取到馳騁美日職的名將,44歲的上原浩治是讀賣巨人看板人物之一,也是日職「雜草魂」代表,但這位美日通算百勝、百中繼和百救援的名將,昨突然宣布退役,結束21年傳奇生涯。他在記者會上淚崩,頻頻用手帕拭淚。

44歲的讀賣巨人傳奇投手上原浩治昨閃電引退,記者會上頻頻拭淚。(取自體育報知)

上原浩治高校時期表現並不突出,原本也不以職棒為目標,想當體育老師報考大學卻一度失利,靠著苦練嶄露頭角,成為日職巨人軍一員,生涯除了巨人,還曾赴美效力過金鶯、遊騎兵、紅襪和小熊。

上原浩治今年在二軍調整,苦無上一軍機會,在球季中宣布退休實屬罕見,但理由也頗有他的風格,「在球隊戰績正要挑戰冠軍的時間點,選擇離開實在抱歉,但自己在二軍都無法壓制,一軍想必更難,不想讓球團困擾,也不想剝奪年輕人機會。」

宋家豪、大王 今投打對決?

日職例行賽,日本火腿今天將和東北樂天交手,王柏融14日歸隊首戰就是迎戰樂天,但當時沒能和宋家豪交手,這次再戰樂天,球迷期待兩位台灣好手對決。日本火腿今天推出強投金子弌大,樂天則是中生代投手塩見貴洋。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宋家豪。(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