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奕凱初先發泡湯 兄弟嘆錯過索沙

2019/05/20 06:00

索沙昨一身便裝顯得神清氣爽。(記者林正堃攝)

張志豪自認近狀雖不到最好,但希望維持場場上壘。(記者林正堃攝)

索沙明對獅先發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中信兄弟昨因雨躲過「最強洋投」索沙,也讓18歲最菜土投王奕凱錯過生涯初先發的機會,索沙則改在21日對統一獅登板;只是眾兄弟的心情有些矛盾,就像連兩天開轟的張志豪就說,遇到這麼強的投手其實很興奮。

索沙身為目前6勝、72K、防禦率1.34的投手「三冠王」,實力強到就連兄弟教頭伯納都曾直稱他是「討厭鬼」,但伯納昨則表示討厭延賽,該比賽時還是要比。索沙昨一身便裝顯得神清氣爽,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表示他將改在21日出賽。翻開本週賽程,兄弟整週都不會遇到悍將。

中職最年輕土投王奕凱,昨天因雨錯過生涯初次先發。(記者林正堃攝)

眾兄弟因雨「躲過索沙」,張志豪表示隊友都開玩笑在講這件事,他卻希望中職能多一些這麼強的投手。周思齊昨原有機會先發出賽,他則笑說是索沙躲過兄弟。「其實對到這麼強的投手,也是會很興奮,就像之前在新莊,我雖然沒打出安打,但能確實擊到球,也讓我覺得很不錯,畢竟他的球很難打。」張志豪認為這麼強的投手來中職很不錯,「對國際賽也有幫助。」

張志豪讚索沙會玩球

面對索沙,兄弟的對戰打擊率僅1成27,張志豪表示他很會玩球,不知道是他自己配球還是捕手,覺得配得很好,是個聰明的投手。張志豪前兩場都開轟,目前累計8轟,「我上週還沒打安打耶,都是全壘打。」自認最近狀況雖不到最好,但他就是希望維持每場都上壘,「現在棒次不固定,但我要維持上壘,每場一定要上壘1、2次,這樣對球隊還是會有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