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人表現倒吃甘蔗 獅隊打線醒了

2019/05/20 06:00

獅隊林祖傑(見圖)昨對猿隊先發投手翁瑋均轟出職棒生涯第1支全壘打。(記者劉信德攝)

林祖傑敲生涯首轟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統一獅不但贏得4連勝,另一個好消息是新人林祖傑和林靖凱都打出生涯最佳表現,讓球隊的未來更有希望。

林祖傑本季前16場出賽打擊率不到2成,只打下2分打點,上週六他擊出2支安打,打下生涯新高的2分打點,昨天第1打席就轟出生涯第1支全壘打,第5局打出高飛犧牲打,單場3分打點再創新高,第3局也在得點圈有人時敲出安打,可惜跑者在本壘前被觸殺。

獅隊林靖凱是現役最年輕野手,昨首度猛打賞,守備也有美技演出。(記者劉信德攝)

林祖傑表示,全壘打那個打席,因為二壘有人,當時只想打得扎實,球打出去也不確定會是全壘打,飛出去是意外的驚喜。林祖傑表示,季初還不適應一軍的強度,自己的打擊節奏有些亂掉,在教練、學長們的提點之下已漸入佳境,雖然生涯首轟出爐,還是會按照原來的打擊策略,希望每一個打席都能達到球隊的要求,不會強求全壘打。

現役最年輕野手 林靖凱猛打獻美技

7月才滿19歲的林靖凱是現役最年輕野手,4月底首度上到一軍,打擊率不到1成,很快又下二軍調整,上週回到一軍,週六代打擊出二壘打,是生涯第1支長打,昨天前3打數都安打,首度演出猛打賞,二壘守備也有美技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