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宋家豪中繼成功 陳冠宇防禦率0遭破

2019/05/20 06:00

樂天宋家豪(左)進帳第12次中繼成功。(取自樂天官網)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王柏融昨敲安,連5場擊出安打,表現穩定,在日職打拚的3名台灣投手宋家豪、陳冠宇、張奕也同日出賽,僅宋家豪未掉分。

樂天宋家豪昨8局下登板,讓對手三上三下,投1局無失分,順利收下本季第12次中繼成功,防禦率降至1.71。

9局上羅德推出陳冠宇上場,連兩天與宋家豪「接力出賽」。陳冠宇保送代打老將渡邊直人,接著茂木榮五郎犧牲短打護送跑者上二壘,島內宏明敲安形成一出局一、三壘有人,此時陳冠宇退場,由田中靖洋接手,結果淺村榮斗擊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這2分都算在陳冠宇帳上,最終樂天以10:5擊敗羅德。

陳冠宇投0.1局失2分都是責失,完美的防禦率0破功,升至1.04,每局被上壘率1.10,投球內容不俗。

另一戰歐力士以3:9不敵西武,歐力士張奕投1局就用了31球,被敲4安,包含外崎修汰轟兩分砲,失2分無關勝敗,日職生涯第2次登板的表現並不理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