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杜蘭特持續缺陣 大小柯瑞再交鋒

2019/05/19 06:00
柯瑞兄弟感情甚篤,但上了球場將各為其主,左為勇士柯瑞。(法新社資料照)柯瑞兄弟感情甚篤,但上了球場將各為其主,左為勇士柯瑞。(法新社資料照)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NBA西部冠軍賽第三戰今早9點移師波特蘭舉行。系列賽取得2:0領先的勇士,昨傳出壞消息,杜蘭特腿部傷勢復元不如預期,將持續缺陣,最快要等到第五戰才有機會歸隊。

勇士主帥柯爾透露,「杜蘭特的傷勢比當初評估的嚴重,我們會讓他充分休息,待完全康復才重返球場,不排除冠軍賽再讓他復出。」

柯瑞在球隊少了杜蘭特的3場比賽,一肩扛起進攻重任,場均命中5.7顆三分球,進帳35.3分,外加6.3助攻和6.3籃板。小柯瑞坦言,「杜蘭特缺陣反而更激發柯瑞的鬥志。第三戰我們必須嚴加看管,不能再讓他投進過多的外線。」

小柯瑞首戰陷入低潮,全場7投1中僅得3分,第二戰回神貢獻16分,可惜球隊仍陷入二連敗。

柯瑞表示,「首戰弟弟情緒太亢奮,反而影響表現;第二場冷靜許多,還投進很多大號三分球。我很高興他打出應有水準,但最重要的是,勝利仍屬於我們。」

柯瑞兄弟感情甚篤,但上了球場各為其主,小柯瑞坦言,「西部決賽期間曾拒絕大嫂的晚餐邀約。在場上也會對哥哥說垃圾話,例如第二戰讀秒階段的關鍵罰球,我試圖干擾他的投籃,可惜最後效果不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