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暴龍主力不振 雷納德扛大旗

2019/05/19 06:00
雷納德(左)表現穩定,昨轟全隊最多31分。(法新社)雷納德(左)表現穩定,昨轟全隊最多31分。(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自進入季後賽後,暴龍只剩「新龍王」雷納德表現穩定,其餘主力起伏不定,整體陣容深度不如公鹿,成為在東部決賽0:2落後的主因。

雷納德昨18投10中,包括1顆三分球及10罰全進,轟全隊最多31分,至今只在首輪對魔術第3戰拿16分,其餘每場皆逾20分,目前14戰斬獲444分,超越德羅森2016年創下的418分,成為隊史單季季後賽得分王。

公鹿主要輪替人手在季後賽能輪番發威,上場就能有貢獻,反觀暴龍主控羅利前役貢獻30分,昨卻手感低迷只進帳15分;年度進步獎熱門人選西亞卡姆因陷犯規麻煩,僅取8分。最慘的是,暴龍先發中鋒M.加索、射手D.格林及替補范維利特、伊巴卡得分也在個位數,光靠雷納德難與兵強馬壯的公鹿抗衡。主帥納斯坦言,「公鹿板凳並非只有一人能發揮,是人人都可以站出來幫助球隊,讓我們始終無法縮小差距。」

林書豪昨1次出手未中

至於林書豪歷經連3場冰封,昨末節剩3分23秒上陣,生涯首次在分部決賽亮相,送出2助攻,但出手1次未中,得分無法開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