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董今開球 好事成雙第6隊?

2019/05/17 06:00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晚將為天母猿獅戰開球。(資料照)

總統可能參選人職棒開球

總統大選打得火熱,有志大位的各候選人不會忘記棒球場這個最接地氣的場域,就連稀客「郭董」郭台銘也來了,他今晚6點將在天母球場為猿獅戰開球,這是郭董的處女秀,大家有些期待。

中職每次在風雨震盪,有球隊撐不下去時,郭董的鴻海一定會被點名,印象最深刻的是,2013年兄弟象轉讓時,當時也承接不少黃衫球迷的期待,可惜郭董最終還是未登板救援。

郭台銘天母猿獅戰登板

2008年北京奧運時,郭董帶著太太在現場為台灣棒球隊加油,兩人就坐在本壘板後方的觀眾席上,相當醒目,後來也捐錢整建南投棒球場,除此之外,此後郭董似乎就很少與棒球有所連結。如今郭董投入總統大選,最近四處趴趴走,今天代表永齡健康基金會推廣與統一集團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合作的公益服務,難得走進棒球場,登上投手丘,甚受矚目。

目前幾個主要總統參選人過去幾乎都有職棒開球的經驗,今年又是選前一年,他們也陸續出現在中職比賽球場,或是參觀中職30年特展,蔡總統更連兩年邀請總冠軍桃猿隊入府當座上賓,除了以行動力挺關心棒運外,無非是要拉近與國球球迷的距離,尤其是年輕族群。未來競選路上,若能各自提出口惠實至的棒球政見,並允諾當選後予以落實,必能獲得廣大球迷支持。

中職第5隊本週正式成軍,結束長達10年只有4隊的停滯期,郭董今天能否投出球迷心中的「好球」,現場會不會喊出「鴻海第6隊」,好事成雙,球迷自己來球場當主審。(記者黃照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