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猿砲雙響 名車牛奶雙享

2019/05/17 06:00

猿鍾承祐開轟打到左外野的廠商活動車子,獲得車子一台,賽後隊友潑水慶祝。(記者陳志曲攝)

陳晨威開轟打中廠商贊助全壘打標竿,獲得鮮乳一年份。(記者陳志曲攝)

鍾承祐轟到車 猿擊潰悍將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一樣開轟,兩樣情。桃猿鍾承祐、陳晨威昨同場開轟,分別抱回1台汽車、1年份牛奶,鍾承祐久違開轟樂開懷,陳晨威因游擊守備發生2次失誤而自責懊惱,最終桃猿以10:4擊敗富邦悍將,主場12連不敗。

此役是悍將先發投手陳品學中職生涯初登板,前4局未失分,表現虎虎生風,5局下鍾承祐轟出左外野直擊汽車的陽春砲,追成1:4。按廠商遊戲規則,桃猿打者開轟打中汽車,現場球迷可參加抽獎,1名幸運兒可獲得市值90萬元同款汽車,但桃猿須贏球,開轟打者才能得到。

猿鍾承祐相隔993天再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陳晨威連兩場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陳晨威連場轟 牛奶喝到飽

陳晨威連兩場開轟,6局下右外野陽春砲直擊全壘打標竿廠商看板,無論比賽輸贏都能獲贈廠商所提供的1年份牛奶,在他開砲助威下,第6、7局桃猿各添4分奠定勝基,鍾承祐「失而復得」收下汽車。

桃猿教頭洪一中表示,鍾承祐開轟把士氣打起來,陳晨威敲全壘打,整個局面翻轉過來,這兩轟很關鍵;陳品學先發5.1局被敲7安、挨2轟,失4分無關勝敗,洪總盛讚他表現不錯,曲球精準又有威力。

悍將投手陳品學生涯初登板,先發5.1局失4分無關勝敗,連猿隊總教練洪一中也盛讚他表現。(記者陳志曲攝)

鍾承祐10年前曾締造完全打擊,穩居球隊先發外野手,近幾年出賽數銳減,相隔993天再開轟,他說,「很開心,真的很久沒打全壘打,比賽中隊友一直說要幫我把分數打回來,他們真的太厲害了。」

倒是單場猛敲4安,獲選單場MVP的陳晨威,賽後毫無喜悅之情,原來他守游擊發生2次失誤,近4戰5失誤,他表示,現在守游擊接球後傳一壘的問題較大,傳球容易手軟,球壓不下來。喜獲1年份牛奶,他難得展露笑顏說:「會喝到吐吧!」

猿林泓育6局下遭觸身球擊中。(記者陳志曲攝)

猿林泓育6局下遭觸身球擊中,雙方教練發生言語衝突,兩邊板凳清空。(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