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GA錦標賽》潘政琮試場練習 愛妻直播獻美聲

2019/05/16 06:00

潘政琮昨試場,明晨將首次於PGA錦標賽亮相。(取自潘政琮臉書)

潘政琮昨試場,明晨將首次於PGA錦標賽亮相。(取自潘政琮臉書)

潘政琮昨試場,身旁是PGA錦標賽為拍攝選手所架設的相機陣。(取自潘政琮臉書)

明晨出賽 FOX直播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高球四大賽之一的PGA錦標賽今天於美國紐約貝斯佩琪州立公園黑球場登場,生涯首度在這項大賽亮相的潘政琮,預計台灣時間明天凌晨1點27分(FOX體育二、三台現場直播)從第10洞出發。

紐約近來天候不穩定,雲層頗厚,前天氣溫低於攝氏10度,潘政琮昨天到球場練習時天氣轉晴,但氣溫仍偏低。他一邊練習,妻子在一旁用手機直播,小潘表示,球場距離不好抓,很有挑戰性,球道真的很長,每一桿都很重要。

老虎伍茲球袋。(法新社)

美國好手凱普卡被球評看好衛冕PGA錦標賽。(法新社)

球道距離偏長的黑球場外掛著「警語」,提醒此球場難度極高,僅適合技巧成熟球員挑戰,加上紐約本週天氣偏濕冷,ESPN球評大多看好力量型的美國好手凱普卡能完成衛冕,僅有1人看好伍茲稱王,當今球王強森也僅獲得1名球評青睞。

旅美高球好手潘政琮(右)與妻子林盈君。(資料照,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