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延續燈會熱情 屏東明年主辦全中運

2019/04/27 06:00
高雄全中運閉幕式,主辦城市高雄市代表(左)將會旗交給明年主辦城市屏東代表(右)。(資料照)高雄全中運閉幕式,主辦城市高雄市代表(左)將會旗交給明年主辦城市屏東代表(右)。(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高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風光落幕,明年接手的屏東縣期許延續燈會熱情與盛況,將規劃行駛觀光列車,歡迎所有選手齊聚「國境之南」,並用鄉下人辦喜事心情,讓下屆全中運圓滿成功。

屏東1996年舉行區運後,暌違24載再度承辦全國性運動賽會,高雄全中運閉幕代表交接會旗的屏東縣政府秘書長邱黃肇崇表示,去年底開始整修各地競賽場館,尤其今年屏東燈會贏得各界讚譽,縣府團隊會再接再厲辦好全中運。屏東縣體育發展中心主任李達平指出,全中運暫訂明年4月18至23日進行,除規定必辦種類,選辦賽事將是當地長期培訓的武術和木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