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排選手遭註記中國 中華排協向大會反映

2019/04/27 06:00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2019年亞洲俱樂部男子排球賽昨正式落幕,台灣隊以第6名作收;女排俱樂部錦標賽今於中國天津登場,然而有眼尖網友發現,賽事網站卻將我國選手的國籍歸類為「中國」,對此,我國排球協會秘書長鄭松益表示,已在第一時間向大會反映。

台灣女排今年亞俱賽陣容以世大運培訓隊為主,由亞運國手陳姿雅、曾琬羚領銜,這也是台灣隊日籍總教練黑葛原浩二的首場國際賽,比賽於今日展開,進行至5月5日。

不過,中國排協建立的賽事網站將我國選手註記為「中國」,僅在俱樂部備註欄標示「中華台北(Chinese Taipei)」,網友痛批台灣到中國出賽竟被「吃豆腐」。

鄭松益表示,目前尚不確定是否為「官方版網站」,但得知消息後已立即向中國排協反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