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萬一索沙被挖角 悍將有急救「包」

2019/04/27 06:00

悍將洋投索沙(左)傳出已被日職鎖定挖角。(記者黃耀徵攝)

悍將新洋投包林傑昨隨二軍在屏東練球。(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富邦悍將超強洋投索沙真的留不住了嗎?外傳已有日職球隊鎖定,季中就會付給富邦轉隊費買斷合約網羅,索沙說,「我不知道該講什麼,也不知道我要離開,對外界傳言不予置評。」

索沙具7年韓職資歷,去年效力LG雙子,戰績9勝9敗、防禦率3.52,狂飆181K,因稅務問題,今年他轉戰中職加盟富邦,先發6場拿下4勝1敗、防禦率1.26,43局飆48K,暫居聯盟三冠王,表現超亮眼,被喻為本季最強洋投;日前富邦找新洋投包林傑來台測試,被視為萬一索沙遭挖角的「預備方案」。

索沙2011年效力太空人曾待過大聯盟,這兩年在韓、中職大殺四方,吸引日職球隊目光。被問到未來是否再戰大聯盟,或挑戰層級更高的日職,索沙說,「選手本身無法決定能去哪打球,我有使命幫現在球隊打球,現在我在台灣感覺很好,把握當下。」

至於有無可能重返韓職?索沙強調,未來的事很難講,他沒有任何評論,要看韓職洋將稅制能否符合選手期待值,不過,韓職應該不會為了他一人去做改變。

索沙球速頻飆破150公里,完全宰制中職戰場。搭檔捕手林宥穎表示,索沙直球就有二縫線、四縫線和上飄球,指叉球下墜軌跡也有好幾種,另有滑球,球種雖不多,但變化球控制能力很好。他強調,「索沙有球速、有尾勁、變化球精準又漂亮,我第一次接到這麼高水準的球,很像幾年前大咖洋投賈西亞,兩人都很會玩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