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象運不濟 遇上回魂羅力

2019/04/27 06:00

悍將洋投羅力重拾昔日三冠王威力,先發8局只失1分,本季勝投開張。
(記者黃耀徵攝)

王正棠(右)首局首打席敲出中外野方向深遠三壘安打,還跑回球隊第一分。(記者黃耀徵攝)

喬對角度 重拾三冠王身手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出手修正回過去高角度,讓羅力重拾昔日三冠王身手,昨先發8局只失1分拿下勝投,帶領富邦悍將以4︰2擊敗中信兄弟,贏得金控大戰勝利。

身高達192公分的羅力採高壓投法,大幅度下墜指叉球和進壘角度犀利的直球,是他主宰中職戰場的利器,也是兩度奪下三冠王的決勝武器,投捕老搭檔方克偉表示,前一陣子發現羅力出手角度變低,使得指叉球失去威力。

失去球威的羅力,本季前兩場先發都吞敗,昨他投8局被敲4安,只在4局上挨洋砲里迪陽春砲掉1分,另飆5K,終於收下首勝。

羅力表示,之前看影片發現出手角度確實變低了,自己卻沒發現,感謝投手教練余文彬和牛棚教練黃柏揚的提醒指導,這場投球出手角度提高,和打者對決更有自信,他強調,「只要投球角度出來,球的品質就會好,之前出手低,導致沒角度,表現就像一般投手。」方克偉認為,羅力投球有角度,指叉球就犀利。

悍將全場敲10安,包括方克偉5局下敲出陽春砲,靠蠶食攻勢擊垮對手,陳鴻文後援1局失1分,拿下本季首次救援成功。

兄弟新洋砲里迪開轟。(記者黃耀徵攝)

里迪炸裂 中職久違洋砲轟

兄弟新洋砲里迪開轟,中職生涯首轟出爐,這也是繼2016年3月24日統一獅飛力士砲轟謝榮豪之後,中職再度有洋砲開轟,相隔足足1128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