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狂第六人殺出 快艇絆倒四星勇

2019/04/26 06:00

L.威廉斯(左2)昨狂飆33分,末節一波猛攻澆熄勇士反撲。(今日美國)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瀕臨淘汰邊緣的快艇絕處逢生,板凳暴徒L.威廉斯痛擊衛冕軍,全場豪取33分、10助攻,尤其在決勝節剩下2分50秒時,連得8分,澆熄勇士反撲氣焰,終場快艇以129:121獲勝,系列賽追成2:3,晉級保有一線生機。

L.威廉斯 決勝節猛攻

L.威廉斯已成為當今NBA最佳第六人的代名詞,本季場均貢獻20分、5.4助攻,高居聯盟替補球員之冠。季後賽火力再升級,此系列賽兩度繳出至少30分、10助攻的成績單,成為史上首位在季後賽達成此成就的替補球員。

L.威廉斯表示,「我們全隊的目標一致,努力打好每一場比賽,拉長戰線;勇士的目光可能已放在下一輪,讓我們有機可乘。」至於是否有意擔任先發,L.威廉斯坦言,「其實很想,但我不是總教練,一切遵照教練團的安排,盡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杜蘭特45分 無緣當英雄

勇士首節就轟下41分,隊史首度在同一個系列賽,三度單節轟破40大關,但仍擺脫不了快艇的追擊。勇士教頭柯爾坦言,「對手充滿能量和鬥志,我們太過輕敵,必須重新武裝自己。」柯爾執教生涯,首度在首輪系列賽吞2場敗仗。

杜蘭特(前)昨狂砍45分,無奈未能助勇士順利晉次輪。(今日美國)

柯瑞此役三分球5投4中,進帳24分,成為史上首位在季後賽累積超過400顆三分球的球員。杜蘭特則轟下職業生涯在季後賽最多的45分,但卻只能成為悲劇英雄,他表示,「這是最爛的劇本,我們不斷地在追分,卻像是墜入一個無底洞,永遠都追不上;希望下一場能提升防守強度,結束系列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