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王錯失當英雄 宋家豪挨轟逃敗

2019/04/26 06:00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火腿「大王」王柏融打擊手感火燙,前天繳單場3安「猛打賞」,昨他對樂天再敲2安,延長賽12局火腿靠杉谷拳士擊出再見安打,最終就以6:5氣走樂天。

單場2安 12局下滿壘吞K

昨王柏融前3打席都擊出飛球遭接殺,7局下樂天推出宋家豪中繼,挨渡邊諒3分砲,火腿反以4:2超前,宋家豪投1局失3分,防禦率升至2.53;渡邊諒4月5日從廖任磊手中轟出陽春砲,本季所敲2轟都是台灣投手「貢獻」。

王柏融前3打席無功而返,接下來2打席都敲安,打完9局雙方戰成5:5平手,延長賽12局下中島卓也擊出一壘安打,接著盜上二壘,再靠鶴岡慎也犧牲短打進佔三壘,樂天投手青山浩二選擇故意四壞保送兩名打者擠成滿壘。

此時輪到王柏融打擊,無奈他慘遭三振,無緣建功,下一棒杉谷拳士抓住機會當英雄,一棒掃成左外野再見安打。此役王柏融單場6支2,打擊率升至2成93,本季第8度單場至少敲2安,最多僅連兩場沒出現安打,打擊狀況相當穩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