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德新洋投有「升」望 壓縮陳冠宇空間?

2019/04/24 06:00
羅德隊新洋投雷文(左,取自IG)羅德隊新洋投雷文(左,取自IG)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羅德隊新洋投雷文(Joshua Joseph Ravin)昨天在二軍初登板,球速飆到154公里,近期內就有機會升上一軍,是否會擠壓到陳冠宇的空間,有待觀察。

雷文有4年大聯盟資歷,昨天對巨人隊二軍的第9局登板,羅德隊監督井口資仁特地到場觀察,雷文不但飆速,140公里出頭和135公里左右的2種滑球,也讓打者難以掌握,雷文連續解決3名打者。

雷文表示,去年6月在3A被強襲球擊中右太陽穴附近,造成顏面骨折,開刀在5個地方置入鋼板和鋼釘,昨天是受傷後首次實戰,有一些緊張,但是狀況很不錯。

對於球速投到154公里,雷文說:「真的嗎?開始在投手丘投球後,球速自然會向上提升。」

羅德隊今年有4投2野共6名外籍球員,投手方面陳冠宇後援出賽4場,投8.2局失3分都不是責失,波辛格先發3場戰績1勝2敗,防禦率4.02,布蘭登先發1場只投2局失5分、3分責失,防禦率13.50。

陳冠宇#羅德#雷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