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近「蛋」情怯 大王繳白卷

2019/04/24 06:00
王柏融(資料照)王柏融(資料照)

重回第5棒 吞再見三振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昨天不是日本火腿的日子!在監督栗山英樹將前5局演出完全比賽的先發投手杉浦稔大換下場後,不但立刻被樂天追平比數,還在9局被攻下3分,終場以1:4輸球;效力火腿的王柏融4打數繳白卷,還吞下再見三振,在札幌巨蛋的打擊率降至1成48。

札蛋打擊率 降至1成48

火腿昨起回到札幌主場,面對目前排名洋聯第1的樂天來踢館,前4戰擔任3棒的王柏融則重回5棒,擔任先發左外野手。王柏融前6場在札幌巨蛋的數據並不理想,23打數僅敲出4支安打並吞下4K,昨第7場出賽依舊近「蛋」情怯,本季累計打擊率也降至2成72。

只是火腿原有贏球本錢,27歲的杉浦稔大在本季一軍初登板表現超神勇,只用65球讓樂天打者15上15下,還送出9次三振,最快球速達150公里,並靠著隊友在4下得1分,具備勝投資格。只是栗山在6局決定換上洋投巴貝托,他一登板就被樂天洋砲布拉許一棒把比數追平,也讓栗山的調度備受爭議。

今、明有望對決宋家豪

8局打完,雙方維持1:1,樂天在9上靠另一洋砲惠勒的3分砲助威,9下再靠終結者松井裕樹投出2K在內的3上3下,送給昨過39歲生日的監督平石洋介最佳禮物。入選洋聯3、4月投手MVP的宋家豪昨未登板,今、明2天仍有機會和王柏融上演台灣對決。

陳冠宇1局無失 岱桑敲安

洋聯西武和羅德之戰鏖戰12局,12局上,陳冠宇是羅德第9個登板投手,用14球解決西武前3棒,12局下,羅德站上得點圈,若能一舉超前,陳冠宇還能賺進勝投,可惜最後仍被瓦解,雙方以9:9言和。

巨人陽岱鋼9局上代打敲安,此局再添4分,巨人全場14安,以9:0大勝養樂多。

王柏融#火腿#巨蛋#陳冠宇#陽岱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