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韋翰場上表現 左右裕隆關鍵

2019/04/24 06:00

裕隆主控林韋翰(左)昨役遭勇士嚴守,1分未得還出現3次失誤。(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板橋報導〕裕隆在準決賽第三戰慘敗25分,主控林韋翰陷入低潮,全場1分未得,還出現3次失誤,替補後衛也無法穩住節奏,輸分不斷擴大,全場毫無競爭力。替補後衛林力仁也坦言,「這是我們本季打得最差的一場比賽。」

28歲的林韋翰本季繳出史上最多的場均8.8助攻,完成助攻王二連霸,還拿下生涯第一次大三元,成為球隊的供輸引擎。季後賽責任更重,場均上陣超過30分鐘,但也成為對手嚴加看管的對象。

凸顯控衛板凳不足

富邦勇士派出3名後衛林書緯、洪志善和賴廷恩輪番伺候,也讓林韋翰體能負荷過大,更凸顯裕隆控球後衛板凳不足的問題。主帥李啟億坦言,「本季裕隆只有林韋翰算是純控球,若他陷低潮,有時必須讓夏普或是其他鋒線球員分擔控球的任務。」

裕隆林韋翰。(記者林正堃攝)

包含季後賽首輪在內,裕隆共拿下3勝2敗,林韋翰在贏球時場均貢獻12分和6.7助攻,但輸球時僅有2分1助攻,他的表現也左右球隊的勝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