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防禦率下修 林子偉代守

2019/04/23 06:00

馬林魚陳偉殷昨後援0.2局未掉分,結束連4場後援失分表現。(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馬林魚隊陳偉殷對國民隊投最後0.2局無失分,終止連4場後援失分,但是馬林魚隊遭到完封,以0:5敗給國民隊。

陳偉殷在第9局1出局一、二壘有人時登板,先三振亞當斯,被狄佛安打攻下1分,失分記在前任投手身上,最後讓伊頓打成滾地球出局,本季防禦率下降到16.43。

陳偉殷本季初登板對洛磯隊被擊出1支安打、1次四壞球,沒有解決打者就退場,但是也沒有失分,之後連4場失分,防禦率一度飆到23.40,昨天是首度有拿到出局數而未失分的比賽。

紅襪隊瓦茲奎茲在第11局打出致勝高飛犧牲打,4:3力克光芒隊,3連戰橫掃光芒隊,林子偉最後半局上場守二壘,沒有打擊機會。

紅襪隊開季戰績低迷,本次3連戰前落居美聯最後1名,但是面對美聯東區領先的光芒隊,紅襪隊終於展現世界大賽衛冕軍的實力,本季首度橫掃對手。

先發5局投出10次三振的紅襪隊投手普萊斯表示:「這是重大的3勝,我們知道這支球隊打球的方式,我想最近3天我們把它展現出來了。」紅襪隊總教練柯拉也說:「這個週末我們表現得很好,現在我們要回到主場,並且打得更好,如果我們持續這種表現,將會有好的形勢。」

紅襪林子偉(右)昨代守上場,沒有打擊機會。(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