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俱盃》不敵印度長人陣 我今強碰卡達

2019/04/22 06:00
台灣隊長吳宗軒(右後) 昨攻下全隊最高的11分,但仍無法取勝。(記者簡榮豐攝)台灣隊長吳宗軒(右後) 昨攻下全隊最高的11分,但仍無法取勝。(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2019亞洲俱樂部男子排球錦標賽,台灣隊昨於8強小組賽碰上印度,力抗對方的長人陣,雙方鏖戰5局才分出高下,可惜台灣仍以25:23、16:25、25:23、20:25和11:15敗下陣來,今晚6點30分將碰上C組第1的強敵卡達。

亞俱盃男排賽,印度以3比2險勝台灣。(記者簡榮豐攝)亞俱盃男排賽,印度以3比2險勝台灣。(記者簡榮豐攝)

前4局雙方戰成平手,關鍵決勝局,台灣隊扭轉4分落後的劣勢,追成10:10平手,但暫停後印度利用強勢的發球和攔網,連得4分,台灣無力反撲,吞下本屆賽事的首敗。

鏖戰5局 經驗不足吞首敗

台灣隊外籍教練布拉尼斯夫表示,「印度實力優於我方,加上對手平均年齡在28到32歲之間,台灣隊則以年輕球員應戰,經驗略顯不足,關鍵時刻的表現不夠成穩,決定了比賽的勝負。」

台灣隊長吳宗軒雖灌進全隊最高的11分,但仍無法率隊取得勝利,他也點出問題所在,「面對身材高大的隊伍,我們必須用速度來取勝,但此役台灣隊接發球不夠穩定,加上針對性的進攻策略沒有奏效,反而被印度打出很多次快攻,種下敗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