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承盃》潘政琮差2桿 今有機會搶冠

2019/04/22 06:00
台灣好手潘政琮暫時並列第5,今具爭冠機會。(法新社)台灣好手潘政琮暫時並列第5,今具爭冠機會。(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PGA傳承盃邀請賽昨進行第3回合賽事,台灣好手潘政琮打出低於標準桿2桿的69桿,並以總桿205桿,暫時並列第5,落後領先者D.強森僅2桿,具有爭冠機會。

潘政琮打完前兩回合暫時並列第5,第3輪開賽表現精彩,他先在第1洞抓鳥,第2洞獵鷹成功,總計小潘昨抓下6博蒂、獵下1老鷹,但也吞下1次雙柏忌、4次柏忌,以69桿繳卡,總桿數205桿,僅落後領先選手2桿,相當有機會問鼎冠軍。

當今世界球王D.強森相隔9年後,去年再次參與傳承盃,連兩年回到家鄉南卡州作戰,他表示,自己在這裡長大,有很多支持者,「我很享受在這裡打球的時光」。

第3回合,D.強森抓6鳥、3柏忌,打出低於標準桿3桿的68桿,並以總桿203桿,獨占領先,但他認為,這座球場球道窄且難度高,並不好發揮,「很難讓球接近洞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