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猿改洋砲政策? 菜鳥江國謙 有望競逐先發

2019/04/21 06:00
桃猿隊若採用洋砲政策,現任長中繼菜鳥江國謙也有機會角逐先發位置。(記者陳志曲攝)桃猿隊若採用洋砲政策,現任長中繼菜鳥江國謙也有機會角逐先發位置。(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繼2013年猛德拉之後,桃猿暌違6年再延攬洋打者柏納帝那,也是繼中信兄弟里迪之後,中職本季第2位洋砲,若柏納帝那登錄,對球隊陣容、聯盟生態都是大轉變。投手教練吳俊良說,幾位年輕投手都有機會卡位輪值。

猿隊因應可能的陣容轉變,除了林樺慶、葉家淇、蘇俊羽有機會站上輪值,原先擔任長中繼的洪聖欽,暫時下二軍準備拉長投球局數,現任長中繼菜鳥江國謙也有機會角逐先發位置。

江國謙過去在平鎮高中時就以控球見長,球速則非頂尖,週三上一軍至今,目前尚未亮相過。他說:「自己的優勢還是控球,二軍的投手教練則和我說,若要擔任先發,投球時的頭腦也很重要,什麼時間點要配什麼球要有想法。」

江國謙笑說,得知上一軍的第一個反應是:「真的假的?這麼快?」先發和後援調整方式不同,他則喜歡挑戰後援的緊張場面。

柏納帝那尚未登錄,猿隊一軍現有3洋投,以出賽4場1勝難求、防禦率高達7.41的史博威最危險。吳俊良未將話說死,但他也說,若真的更換洋將策略,很多年輕球員都有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