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郭婞淳師弟 陳享瑜放眼國際舞台

2019/04/21 06:00

台東高中陳享瑜(中)師從林敬能,昨在舉重高男組81公斤級輕鬆奪金。(記者林岳甫攝)

林敬能相當看好陳享瑜(見圖)潛力,認為他有機會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國家隊舉重教練林敬能近年指導郭婞淳、洪萬庭等金牌女將,而台東高中18歲小將陳享瑜今年2月成了他旗下少有的男選手。

陳享瑜昨沒讓林敬能漏氣,在全中運高男組81公斤級,以抓舉120公斤、挺舉166公斤,總和286公斤大勝二林工商蔡志浩27公斤,奪下生涯首面全中運金牌,為高中生涯畫下完美句點。

陳享瑜國中因興趣接觸健力、舉重,直到東中教練謝建宏給予指導,更立志朝舉重發展。他笑說,「舉重真的很有趣,我每次都想努力練習,不斷突破自己。」

2月11日陳享瑜首次踏入國訓中心,接受林敬能短短2個月指導,發覺自己原來技術細節如此不足。他更把林敬能一句話「這世界上沒有奇蹟,只有累積」銘記在心,因為要有成績只能靠努力,依賴天賦絕對混不下去。

林敬能表示,「陳享瑜潛力不錯,雖然個性內向,但乖巧聽話又肯練,只要能持續在我手上訓練,有機會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