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敘舊大谷15min 菊池求勝添好運

2019/04/20 06:00

水手作客天使,菊池雄星(右)與大谷翔平未能對決先敘舊。(取自天使隊推特)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水手昨起作客天使4連戰,菊池雄星和大谷翔平的「花卷東對決」還沒上演,但兩人首度在大聯盟賽場相見歡,吸引美、日媒體搶拍;菊池將於明天先發,大谷則是今天首度和隊友一起進行賽前打擊練習,準備5月初以DH回歸。

27歲的菊池晚大谷1年挑戰大聯盟,但他從以前就是大谷的偶像,大谷因而就讀日本岩手縣花卷東高校,成為菊池學弟,還先後從日職舞台跳到最高殿堂,昨賽前碰面敘舊,一聊就是15分鐘。

談起小3歲的大谷,菊池覺得他即使已是頂尖球星,依然謙虛又可愛,卻也驚訝學弟變得更壯了。花卷東校友的良性競爭,給菊池不少刺激,他透露,以前就有不想輸給大谷的想法,「如果沒有大谷,我也不會在這裡。」

菊池至今出賽5場,勝投尚未開張,明早9點將首度迎戰天使,繼續爭取生涯首勝。大谷雖還沒辦法上場,但復出之路已越來越近,今天練習結束也會和媒體分享進度。

兩隊下次交手是5月31日起在水手主場的4連戰,菊池和大谷就有機會首度在大聯盟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