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聲寶女子公開賽》泰國帕妞領先 台灣雙姝2桿緊追

2019/04/18 06:00
劉嬿首輪以2桿之差,並列第2。(TLPGA提供)劉嬿首輪以2桿之差,並列第2。(TLPGA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總獎金500萬台幣的TLPGA聲寶女子高球公開賽昨進行第1回合,泰國女將帕琳達繳出低於標準桿2桿的70桿,單獨領先;台灣女將劉嬿、陳萱則以2桿之差,與泰國的坎凡妮同樣並列第2。

23歲的帕琳達在2015年轉職業,去年拿下PTT泰國名人賽冠軍與中巡賽中信精英賽亞軍,昨她抓下4博蒂、2柏忌,以70桿繳卡,獨占領先,她說:「風勢與果嶺起伏是最大挑戰,前9洞風勢較大,球道窄,比較難進攻。」

去年TLPGA年度獎金排名第2的劉嬿,昨雖抓下3鳥,卻在最後5洞出現亂流,吞下3柏忌,以72桿作收,暫時並列第2,她說:「賽前曾設定目標每天都要打出低於標準桿,今天沒能達標,希望後2回合可以達成。」

去年贏得業餘組冠軍的陳萱,今年轉為職業,上週日她在菲律賓馬尼拉女子名人賽,取得並列第3名,創下個人職業生涯最佳名次,昨也延續手感,打出並列第2,她表示,數據看起來不錯,但對開球表現不太滿意,希望今年成績可以更上一層樓。

年紀最小的15歲台灣業餘小將吳佳晏昨打出74桿,為業餘選手當中最佳,總成績則並列第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