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威廷「卡」位 工具人也行

2019/04/18 06:00
林威廷(記者廖耀東攝)林威廷(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職各隊良性競爭難免,富邦悍將內野好手眾多,曾經是主力二壘手的林威廷也面臨競爭,為增加上場機會,他也逐步朝工具人角色邁進。

林威廷去年一軍出賽僅18場、打擊率2成33。今年,富邦悍將開季火力不繼,林威廷升上一軍之後,暫時擔任前段棒次緩解「卡彈」問題, 昨林威廷單場猛打賞,且差全壘打就能完成完全打擊,還外帶1打點,稱職扮演第2棒延續火力的角色。

守備方面,林威廷角色也和往年不同,昨擔任先發三壘手,上回林威廷在一軍鎮守三壘,已是2014年菜鳥時期,且只有一場。

林威廷說,之前練習賽時曾經守過三壘,春訓時也加練游擊:「覺得只有練一個位置不夠,春訓時有跟教練討論,主動說要多練三壘跟游擊。3個位置各有不同難處,三壘的傳球距離較長,比起來當然還是老本行二壘相對較熟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