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英學長告退 小胖盼趕場見證

2019/04/18 06:00

林泓育(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郭羿婕/台南報導〕兄弟37歲老將陳江和週日將在天母球場引退,代表現役球員中最資深的「南英人」將卸下戰袍,效力猿隊的學弟「小胖」林泓育感謝他對台灣棒球的付出,也希望趕到現場見證這一刻。

出身南英商工的職棒選手中,在郭泓志退休後,「紅龜」陳江和便成現役最年長,小他4屆的林泓育笑說,接下來換35歲的悍將胡金龍接棒,「金龍之後就是我,已經打10年了,很快吼,都33歲了!」

林泓育與陳江和也同樣來自文化大學,小胖說,當時學長就對他很好,2013年經典賽同隊後更加熟絡,「他都會跟我們聊聊經驗、開開玩笑,是個經驗豐富又會領導的好學長,也像爸爸的角色,許多學弟都受到他照顧。」

兩人碰頭時總是逗趣地「眉來眼去」,好感情可見一斑;談到紅龜賢拜將退役,小胖開玩笑稱:「早該退了!」其實內心話是想謝謝陳江和的付出,儘管週日同時間在桃園出戰悍將,仍盼賽後能趕上引退式,並透露有很多人想去,不光只是南英幫。

林泓育說,不管是誰,能在征戰多年後褪下球衣真的不容易,「學長當然還可以打,只是環境就是這樣,不過沒關係啊,他還會在球場,傳承精神給年輕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