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領先34分時 豪小子季後賽登場

2019/04/18 06:00

林書豪(右二)暌違近3年在季後賽登場,拿下4分、1助攻。(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林書豪前役枯坐板凳48分鐘,昨在東部首輪季後賽第2戰於末節剩3分31秒,勝負底定才獲主帥納斯關愛眼神,最後繳出4分、1助攻,卻凸顯豪小子已不在暴龍主要輪替陣容中,只能利用有限上場時間再次證明自己價值,博取更多發揮空間。

30歲林書豪在NBA征戰9季,於2013、2014及2016年分別代表火箭、黃蜂打季後賽,共上陣17場,平均10.1分、3.1助攻及2.7籃板。豪小子近年效力籃網不只有傷在身,且球隊戰績過差,連2季無緣季後賽,經過近3年等待,昨總算在季後賽露臉。

不過,暴龍屬東部強權,本季以挑戰隊史首張總冠軍賽門票為志,前役卻意外敗給魔術,在不能輸的壓力下,納斯調兵變得更保守。昨先發主控羅利上陣38分鐘,首席替補控球范維利特21分鐘,且前3節打完領先26分,第4節依然續用主力,直到勝負定調領先34分,才換林書豪上場。

季後賽場場都是關鍵,而林書豪因例行賽無法站穩腳步,使目前處境變得很尷尬,只能把握任何時刻的上場機會,不斷證明自己的能力,重拾教練團對他的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