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戰成1:1 東西老二扳回顏面

2019/04/18 06:00

羅利(中)昨繳出22分、7助攻,暴龍在主場大勝魔術,系列戰扳成1:1。(法新社)

金塊最多曾落後19分,靠J.穆雷末節狂飆21分,助隊逆轉馬刺,寫下季後賽隊史紀錄。(今日美國)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高居東西部第2種子的暴龍、金塊,季後賽首輪第1場都爆冷吞下敗仗,昨各自扳回一城,暴龍以111:82大勝魔術;金塊則在J.穆雷決勝節狂砍21分帶領下,終場以114:105逆轉擊敗馬刺。

羅利回神22分 暴龍大勝魔術

暴龍昨迎戰魔術,一哥雷納德砍下全場最高37分、4籃板,且前一戰沒有任何分數進帳的羅利,昨手感復甦,13投8中,攻下次高22分、7助攻,暴龍主帥納斯說:「今晚羅利的表現很棒,他掌控了全場,不斷傳球、投籃、抄截,真的無所不能。」台裔球星林書豪則在比賽結束前替補上陣,繳出4分。

雷納德表示,前役大家沒有拿出最好的狀況,導致輸球,「這場比賽我們全心投入,就是想要捍衛主場。」暴龍與魔術戰成1:1平手後,2隊將在台灣時間週六上午進行第3戰。

J.穆雷決勝節21分 領金塊逆轉馬刺

金塊昨一度落後達19分,下半場上演逆轉秀,前3節只攻下3分的J.穆雷,決勝節狂轟21分,率隊反攻,他說:「即使我前3節打得很差,但教練還是願意信任我,告訴我要繼續出手,球迷也給我力量。」金塊主帥馬龍則表示,他對於子弟兵很有信心,本來就不打算把J.穆雷放到板凳上,最後結果也沒令他失望。

金塊昨有4人得分破20,J.穆雷攻下全隊最高24分、4助攻,哈里斯23分次之。這是金塊隊史在季後賽最大的逆轉分差,且前次金塊在季後賽贏球得追溯到6年前,2012-13年球季時,金塊以西部第3種子進入季後賽,但首輪以2:4不敵勇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