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單日最悶球隊》厄文挫溜馬 防守戰勝一籌

2019/04/16 06:00
首度代表塞爾提克打季後賽的厄文,昨進帳全場最高20分。(法新社)首度代表塞爾提克打季後賽的厄文,昨進帳全場最高20分。(法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溜馬、塞爾提克系列賽首戰,上演防守大戰,但綠衫軍略勝一籌,將溜馬投籃命中率壓低至33%;首度代表塞爾提克打季後賽的厄文,進帳全場最高20分,率隊84:74擊退溜馬,取得系列賽1:0領先。

溜馬上半場一度領先達11分,但易籃後攻勢受阻,下半場只拿下29分,創下本季新低,第三節只得8分,瞬間被拉開到落後20分以上,無力反撲。

溜馬總教練麥克米蘭認為,「下半場進攻不順,士氣一瀉千里,球員失去了拚戰意志。我們只讓對手拿到84分,卻無法贏球,進攻策略必須改變。」

塞爾提克全場命中率也僅36%,但仍收下本季首度得分未破百的勝利。塞隊總教練史蒂文斯表示,「季後賽的肢體碰撞更激烈,所幸球員有挺住,第三節對手屢投不進,我們把握機會,乘勝追擊。」

厄文與海沃德上季加盟塞爾提克,但皆因傷缺席所有季後賽,昨兩人健康出賽,海沃德替補進帳10分、7籃板。厄文表示,「我打得比平常更具侵略性,希望能成為領袖,激發全隊的鬥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