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中也出「叉」錯 慘挨滿貫砲

2019/04/16 06:00
田中將大(今日美國)田中將大(今日美國)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洋基隊田中將大挨了1發滿貫砲,只投4局失5分,以2:5敗給白襪隊,吞下本季首敗。

田中前3場先發都投出優質內容,投18.1局只失4分、3分責失,防禦率1.73,昨天前3局仍展現壓制力,被擊出2支安打,投出6次三振,取得2:0領先。

第4局田中一上場就被敲安,雖然右外野手賈吉的傳球將跑者觸殺在二壘前,田中緊接著被敲出二壘打,再連投2次四壞球形成滿壘,招牌的快速指叉球被安德森轟出全壘打牆。

投球機制需要做調整

第5局田中又被擊出2支安打、1次四壞球,搞成無人出局滿壘而被換下場,白襪隊高飛犧牲打追加1分。

田中表示:「全壘打那一球很明顯出手就不對勁,不止是今天,這種情形有一陣子了,我想這是投球機制的問題,我需要做一些調整,這是很有用的球種,沒有快速指叉球會讓人生變得很難。」

洋基隊開季狀況不佳,目前戰績6勝9敗,昨天被逆轉後,本季前3次主場系列賽的首戰都輸球,1982年以來首度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