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伍茲創造奇蹟 柯瑞差點哭了

2019/04/16 06:00
伍茲奪下美國名人賽冠軍,勇士前鋒魯尼爆料,「伍茲奪冠時,柯瑞都快哭了。」(資料照)伍茲奪下美國名人賽冠軍,勇士前鋒魯尼爆料,「伍茲奪冠時,柯瑞都快哭了。」(資料照)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老虎伍茲昨奪下美國名人賽冠軍,振奮運動界,正為NBA季後賽備戰的勇士,也沒錯過這場精彩戰役,還為此延後影片會議的時間,陣中前鋒魯尼爆料,「伍茲奪冠時,柯瑞都快哭了。」

伍茲重返榮耀,和家人激動相擁。(美聯社)伍茲重返榮耀,和家人激動相擁。(美聯社)

克服傷病困擾 超勵志

昨勇士全隊一同觀看這場賽事,「為了看完最後幾洞,我們不得不延後影片會議。」勇士主帥柯爾笑說,伍茲奪冠的過程很神奇也很歡樂,也不忘大讚,他在傷後重返榮耀,對很多面臨傷病困擾的運動員而言,有鼓舞的作用。

川普也讚:偉大的冠軍

魯尼笑稱,從未見過柯瑞如此激動,「他跟伊古達拉都是狂熱高球迷,我看柯瑞都快哭了。」柯瑞則表示,希望大家看到老虎伍茲所創造的奇蹟,這是高球令人振奮之處,還笑說,想摸摸伍茲的綠夾克。

其他球星包含前湖人傳奇布萊恩、網壇天后小威廉絲都發文祝賀,就連美國總統川普也稱讚,「恭喜伍茲!一個真正偉大的冠軍。」

彩迷下大注

賺回3千多萬元

此外,國外有名彩迷在「威廉希爾」下注了8萬5000美元(約262萬台幣),看好伍茲奪冠,而根據賠率,這名彩迷可獲得119萬美元(約3670萬台幣)的彩金,「威廉希爾」美國區總監波丹諾維奇笑說:「我們最痛苦的一天,也是高球史上最偉大的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