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悶很久了! 林哲瑄開轟悍將止5連敗

2019/04/15 06:00

林哲瑄拿下MVP ,在休息區被隊友塗抹滿臉刮鬍泡。
(記者劉信德攝)

林哲瑄4分打點立功

富邦去年選秀狀元戴培峰,代打擊出生涯首安。(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富邦悍將發揮近來少見的得分能力,林哲瑄打下4分打點,包括本季首轟,以8:4擊敗Lamigo桃猿,悍將終止5連敗和桃猿的4連勝。

悍將林哲瑄打下4分打點,包括本季首轟,助隊終止5連敗。
(記者劉信德攝)

林哲瑄第5局打出2分打點二壘打,將比數拉開到5:2,第7局再轟出底定勝利的2分砲。林哲瑄表示,連敗期間隊友都會互相鼓勵,大家都想為球隊做些什麼,但是也因此打得有點急,自己前兩次沒有打好,第5局在二、三壘有人時上場,告訴自己要冷靜,更仔細選球,終於有好的結果。

「快腿」打前鋒 發動機點火

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表示,為了止敗選手都很拚,也都做好自己的工作,之前王正棠受傷後,前段棒次的上壘率不理想,昨天把速度快的高孝儀和林威廷拉上來打一、二棒,對於攻勢的發動幫助不少。

悍將陳仕朋先發5.2局被擊出6支安打失4分,在隊友火力支援下拿到職棒生涯3年來的首勝,終止5連敗、9連不勝。

陳連宏表示,陳仕朋越來越好,一直在進步,昨天和捕手的搭配很理想,搶好球數的球都能投到設定的位置,是最好的地方。

「狀元」戴培峰代打敲首安

富邦去年的選秀狀元戴培峰則是代打擊出生涯首安,終止連6打數無安打。戴培峰表示,越久沒有安打就越在意,首安有終於完成一件事的感覺。

7局上以6:4領先的悍將1出局被攻佔一、二壘,換上歐書誠中繼,他先三振林立,暴投讓桃猿跑上二、三壘後,悍將決定故意保送藍寅倫,對決前3打數2安打、2打點的陳俊秀,歐書誠投出三振化解危機,也是贏球的另一個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