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43歲伍茲「再起」 今搶綠夾克

2019/04/15 06:00
伍茲東山再起,有機會繼2005年後,重披美國名人賽贏家綠袍。(路透)伍茲東山再起,有機會繼2005年後,重披美國名人賽贏家綠袍。(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薑是老的辣!前球王老虎伍茲後勁十足,PGA美國名人賽第3回合穩紮穩打,挾低於標準桿5桿的67桿,與另位美國好手費諾並列第2,都以總計205桿的2桿之差,緊追義大利領先者莫利納瑞。

公認人氣最旺的伍茲,前兩輪70桿、68桿,昨抓6鳥、吞1柏忌再創佳績,手感持續升溫,讓他準備挑戰高球史上首位43歲後大賽掄元的紀錄。美國名人賽為PGA四大賽之一,冠軍可獲訂製綠夾克,伍茲曾4度封王,如今東山再起,有機會繼2005年重披贏家綠袍,「過去兩年我離大賽冠軍只有一步之遙,週日希望表現更加穩定。」

莫利納瑞推桿完美拚出66桿,總計203桿力保第一,談及來勢洶洶的老虎伍茲,他坦承大家都非常尊敬這位勁敵,「伍茲可是現役傳奇,出賽不用看計分板,都知道他打得如何,因為總有歡呼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