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紅龜「淚有不甘」 撂話9月換恰恰

2019/04/15 06:00

三代象陳江和(右)21日將在天母進行引退賽,二代象彭政閔(左)的引退賽則在9月29日。(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大家走著瞧,929恰恰一定會哭得更慘!」中信兄弟內野手陳江和前天在台南進行生涯最後一場先發後,昨「預告」好友彭政閔到引退賽那天一定會哭得更慘;對此,彭政閔則笑說:「9月再說。」他昨9局上代打敲出安打,是本季第11安、生涯1968安,距離2000安還差32支。

預告恰9.29會哭更慘

「紅龜」陳江和將於21日在天母進行引退賽,前天則用生涯第999場出賽向故鄉台南道別,他在賽後受訪時落淚,還留下彭政閔為他拭淚的感人畫面。只是這對哥倆好昨賽前還原「真相」卻很搞笑,彭政閔說:「其實我只是要鬧他,沒想到他真的哭了,因為他一直跟我講他不會哭。」

陳江和(右)前天受訪時落淚,彭政閔為他擦去淚水。(資料照,中央社)

彭政閔看到陳江和先一步退休,心中的感動大過感慨,「看到連統一獅球迷也這麼支持他,我相信其他球員也都很感動。但這(指退休)是每個人都會遇到的事,不管是在哪一個位置,每個人都會過去,只是看你在過程中要留下多少,讓自己或讓家人有更多回憶。」

彭政閔昨並未排進先發打序,但在9局上1出局一壘有人時上場代打,引來現場球迷一陣歡呼,他也敲出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局面。由於兄弟野手只剩陳江和可替換,因此教練團讓投手官大元替彭政閔代跑,只可惜最後形成殘壘,未能逆轉戰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