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得分飆破上帝左手 柯瑞登隊史第4

2019/04/04 06:00

杜蘭特昨又吞了兩次技術犯規,被裁判趕出場。
(法新社)

輕取金塊穩坐龍頭

柯瑞生涯累積得分16236分,成為勇士隊史得分排行榜第4。
(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西部排名前2的勇士、金塊昨正面交鋒,即使杜蘭特因抗議裁判被驅逐出場,勇士仍以116:102大勝,也將勝差擴大至2場,穩坐西部龍頭。

杜蘭特昨又吞了兩次技術犯規,被裁判趕出場。
(法新社)

勇士中鋒卡森斯表現全面,攻下28分、13籃板、5助攻,杜蘭特雖只打了21分鐘就被趕出場,仍展現高效率攻下21分。

勇士隊史得分榜(記者粘藐云整理)

柯瑞繳出17分,生涯累積得分16236分,超越「上帝的左手」穆林的16235分,成為勇士隊史得分排行榜第4。柯瑞認為,穆林過去在灣區有不少成就,他的球衣之所以被掛在球場裡,不是沒有原因,他也視穆林為榜樣,接下傳承的火炬,幫助勇士繼續前進。

金塊受制於勇士的防守,團隊命中率僅37.5%,三分球30投7中,後衛J.穆雷攻下全隊最高17分,金塊教練馬龍不太滿意球員表現,認為他們犯了許多不該犯的錯誤,輸給自己。

KD吞2.5萬美元罰單

此外,勇士柯瑞、D.格林及杜蘭特,日前因不滿吹判,賽後公開批評裁判遭聯盟罰款,柯瑞得繳2.5萬美元,杜蘭特1.5萬美元,格林則是3.5萬美元。

最近火氣很大的杜蘭特,昨又吞了兩次技術犯規被趕出場,由於1次技術犯規罰4000美元、被趕出場再加2000美元,一個晚上吞了4張罰單,共2.5萬美元(約77萬台幣),大傷荷包。

勇士目前戰績53勝24負,且剩下5戰對手實力普通,僅有快艇取得季後賽資格,很有機會以西部頭號種子晉級季後賽。金塊則將遭遇爵士、拓荒者、馬刺及灰狼等勁敵,想取得全勝超車並不容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