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文杰4場4轟 上一軍還要等

2019/04/04 06:00
中信陳文杰(記者黃志源攝)中信陳文杰(記者黃志源攝)

新洋砲里迪是伯納舊識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將於4月7日報到的中信兄弟新洋砲里迪,是總教練伯納的舊識,伯納表示,里迪打擊很有力量,個性也非常好,有助於提升休息室的氣氛。

30歲的里迪曾是富邦悍將高國輝的水手隊小聯盟隊友,伯納也是在水手時期就認識他。伯納表示,當時還很年輕的里迪打擊就很有力量,三壘守備一直有不錯的水準,也守過外野,雖然過去兩年在墨西哥聯盟三振數偏多,仍期待他發揮長打火力,帶給球隊最大幫助。

伯納表示,里迪的守位將以三壘為主,也會分擔一壘和外野守備,至於棒次安排,確定不會打第1棒。

說到長打火力,中信陳文杰昨天又在二軍開轟,出賽4場已轟出4支全壘打,不過,伯納還不急著把他拉上一軍。

陳文杰二軍17打數擊出8支安打,打擊率0.471,長打率更高達1.235,打下8分打點。伯納表示,一軍現在也才打了7場,必須給選手更多機會去證明自己,現在的時間點還不到調整陣容的時候。

陳文杰因去年外野傳球有點卡卡的,今年春訓從右投改練左手傳球,但最近又改回右手,目前都是先發擔任指定打擊,伯納指出,陳文杰不是只能打擊的選手,原則上會等他守備也調整好再上一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