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武廖任磊初登板 飆148km

2019/04/04 06:00
西武廖任磊日職初登板,1局無失分。(擷自網路)西武廖任磊日職初登板,1局無失分。(擷自網路)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昨天日本職棒很熱鬧,多達4名台將出賽,除了火腿對樂天之戰,王柏融、宋家豪同場較勁,剛加盟西武的201公分「巨投」廖任磊、巨人陽岱鋼也都有亮相。

昨西武以9:3擊敗羅德,廖任磊九局上登板投球,為個人日職生涯一軍初登板,投1局用了16球,被敲安打、奪三振、觸身球各一,無失分,最快球速148公里,表現不俗。

廖任磊曾旅美效力海盜,發展不順遂,2016年底透過選秀加盟日職巨人,兩年期間並未在一軍出賽,去年球季結束遭釋出,隨即轉戰西武,開季就完成一軍首秀,由於他曾在日本讀高校,在日職並不佔洋將缺額。

陽岱鋼替補上陣2支1

另外巨人6:3贏阪神奪四連勝,陽岱鋼替補上陣,單場2支1,打擊率升至2成78;丸佳浩單3支3,灌3分打點,連兩場開砲,一掃開幕戰對老東家廣島4打席慘吞4K陰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