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仙台直擊》連4場敲安 「大王」有小煩惱

2019/04/04 06:00

王柏融連續4場擊出安打,但昨役小遺憾是得點圈3次打擊都沒建樹。(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徐正揚/日本仙台報導〕在台灣球迷期盼中,王柏融、宋家豪昨天雖然同場出賽,投打對決卻還要再等等;「大王」王柏融連續4場擊出安打,得點圈3次打擊卻都沒建樹,火腿8局下被洋砲惠勒轟出逆轉2分彈,以2:3苦吞客場二連敗。

王柏融客場外野守備,在8度低溫下,頭套包到只露出眼睛。(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得點圈3次打擊沒建樹

王柏融(右)4局上擊出右外野安打。(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王柏融4局上擊出右外野安打,連續安打場次推進到4場,但1、5局上兩次滿壘機會,各打成雙殺打、右外野飛球,8局上兩人在壘打成左外野高飛球,開季得點圈7打數僅有1安,連日職轉播的球評都注意到這點。

火腿隊3位外野手王柏融(左起)、西川遙輝與大田泰示聚在一起取暖。(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宋家豪勝投擦身過

宋家豪6局上登板,中繼1局無失分,靠打線6局下打破0:0僵局,本季第2次取得勝投候選人資格,卻先因樂天7局上換投森原康平,讓他沒能對決王柏融,再因洋投赫曼8局上接手1局失2分,到手的勝投二度飛掉。

王柏融指出,這4次打擊都按照自己的節奏進攻,整體的感覺都還不錯,沒打安打那3次擊球點其實都很好,比較滿意的是5局上,可惜都被對方守下來,沒能為球隊建功;至於差點就能對決宋家豪,多少有點可惜,但球季還很長。

王:按自己節奏 惜沒建功

王柏融首次在客場守左外野,為了保暖,用頭套包住整個頭、只露出眼睛,戴上太陽眼鏡後宛如蒙面客,2局下精準判斷落點演出飛撲美技;8局下火腿兩度換投,他與西川遙輝、大田泰示3名外野手幾乎抱在一起取暖,畫面相當有趣。

王柏融表示,這場有出太陽,氣溫比第1場略高,偶爾仍會飄雨,站在外野還是很冷,雖是第1次在客場守備,賽前教練打高飛球幫他適應,基本上沒有問題,「8局下隊友叫我過去,我就過去,然後大家就緊緊靠在一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