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BL季後賽》倒數38秒遭逆轉 夢想家本季告終

2019/04/04 06:00

夢想家陳世念(左)昨擔任先發控衛,繳出6分、5助攻,是本土球員唯一亮點。(資料照,寶島夢想家提供)

夢想家葛萊斯(中)昨進帳23分、14籃板。(資料照,寶島夢想家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寶島夢想家昨在ABL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季後賽,於泰國客場背水一戰,雖在最後38秒看見贏球曙光,卻因接連出錯,最終以68:70遭泰國莫諾吸血鬼逆轉,不僅無緣隊史季後賽首勝,更在3戰2勝制以直落二提前出局。

夢想家上季因本土球員經驗稚嫩及洋將素質不如他隊優異,整季僅1勝,成為聯盟爐主;本季網羅葛萊斯、米勒、阿提諾等3名具水準的洋將,又補進「國家級雙衛」陳世念、李學林及「少俠」田壘,將例行賽戰績拉抬至19勝,躍居聯盟龍頭。

聯盟龍頭 季後賽未能開胡

不過,夢想家在季後賽前傳出兩大利空,不僅米勒遭禁賽,主控李學林又爆發膝傷,少了兩大戰將,首戰在彰化主場以3分差敗北。

夢想家眾將昨齊心力拚勝利,末節剩38秒,靠葛萊斯籃下得分取得68:66領先,卻馬上風雲變色,先是錢肯尼5秒發球違例,再換陳世念賠上犯規,讓吸血鬼洋將辛格泰瑞3罰中2,而夢想家鞏固籃板失利,被吸血鬼另一洋將崔維斯補進2分,無法將戰線延長,本季黯然劃下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