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蘇翊傑「拳」都錄 球團禁賽1週

2019/03/15 06:00
蘇翊傑(見圖)日前球場上火爆動作惹禍,本週遭球團禁賽。(資料照)蘇翊傑(見圖)日前球場上火爆動作惹禍,本週遭球團禁賽。(資料照)

〔記者廖聿偉/板橋報導〕達欣主控蘇翊傑日前遭網友向總公司投訴,並附上比賽影片,認為他多次在比賽中有揮拳動作,尤其是針對璞園後衛陳堅恩,昨蘇翊傑遭球團禁賽1週,期盼他能收斂火爆脾氣。

教頭護子弟兵

批陳堅恩挑釁

蘇翊傑本季場均能送出5.6次助攻,是球隊的攻勢發動機,但多次不滿裁判尺度,加上與陳堅恩對位時護球動作過大,引發球迷討論,球團為了維護形象,決定用自主禁賽懲處。

達欣總教練范耿祥則替子弟兵緩頰,指陳堅恩多次口出惡言挑釁,不只蘇翊傑被噴垃圾話,甚至有很多拉扯的小動作,昨天先發的呂濟而也中招,裁判應該明察秋毫,避免衝突發生。

璞園總教練麥班達直到賽前才知道蘇翊傑缺賽,得知原因後不改幽默個性,先說,「球迷應該要早點檢舉,我們才不會打得那麼辛苦。」但話鋒一轉,他認為,無論什麼原因,揮拳就是不對,球員的身體健康最重要,應該要嚴加制止。

本土中鋒溫立煌昨也因流感缺席,達欣痛失兩員大將,最終再度不敵天敵璞園,慘遭橫掃。但范耿祥表示,「我們已逐漸找到應對之策,若季後賽交手,必定不會讓璞園好過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