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三元破「網」 魏少解悶氣

2019/03/15 06:00
魏斯布魯克昨達成第130次大三元紀錄。(今日美國)魏斯布魯克昨達成第130次大三元紀錄。(今日美國)

上一戰槓上球迷挨罰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雷霆昨天上半場落後10分,魏斯布魯克挺身而出,又投又傳完成生涯第130次「大三元」,率地主108:96逆轉籃網,留下二連勝也斬破籃網4連勝,一吐先前爵士主場與球迷口角遭罰款的悶氣。

第130次大三元達陣

「我試著保持攻擊模式,找出協助隊友進攻的方法,雖然前兩節很糟,還好易籃後有所調整。」魏少繳出31分、12籃板、11助攻,且多達10次助攻在下半場傳出,帶動雷霆反撲,本季第26場三雙演出的魏少,坦承籃網防守嚴密,「他們整晚讓我們難以施展,絲毫無懼肢體碰撞。」

貢獻25分的P.喬治則說:「魏少為我們創造許多機會,他讓所有人打起來更輕鬆,那正是他拿手的。」

雷霆42勝26負與戰績相同的火箭暫居西部3、4名,由於例行賽進入尾聲,得全力爭取季後賽首輪主場優勢。

籃網替補後衛汀維迪拿到全隊最高25分,籃網目前36勝34負東部排第6,總教練亞特金森說:「面對雷霆這種勁旅,你得在客場有幾近完美表現,可惜我們沒打出如此水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