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勇」猛3星連線 終於贏火箭

2019/03/15 06:00

柯瑞昨進帳24分,與K.湯普森、卡森斯「三星連線」。(美聯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主力杜蘭特昨雖然因右踝傷勢缺陣,勇士隊仍靠著三星連線,卡森斯繳出本季最高的27分,和K.湯普森及柯瑞聯手以106:104斬斷火箭9連勝,也避免本季遭火箭橫掃。

K.湯普森(右)攻下30分,飆進5顆三分球,助勇士隊終止對火箭連敗。(美聯社)

卡森斯27分 本季新高

卡森斯(左)昨砍27分,為本季新高。(美聯社)

勇士本季先前3次都不敵火箭,柯瑞昨首節就帶頭強攻單節進帳12分,拉開雙位數分差,末節更一度領先14分,但火箭雙星哈登、保羅試圖反攻,讀秒階段保羅完成三分打,追剩1分差,最後火箭祭出犯規戰術,但哈登錯失反攻機會,籃板球落在勇士手中,勇士驚險守勝。

前役批球迷 K湯道歉

K.湯普森攻下30分,其中三分球10投5中,本季累積203顆,成為繼柯瑞後史上第二位締造連7季至少投進200個三分球的球員。不過他前役賽後失言,稱主場球迷缺少加油「能量」,他昨在推特上向粉絲致歉,強調並沒有不尊重之意。

16000分 柯瑞只差6步

美國時間今天過31歲生日的柯瑞此役有24分進帳,僅差6分將成為隊史第5位得分破16000的球員。卡森斯則貢獻轉隊後代表作,昨換防過後,卡森斯常碰到小個子球員看守他,他霸氣地說:「我想不管身材怎麼樣,沒有人可以在一對一的情況阻擋我。」

哈登昨挹注29分、10助攻,但三分球手感不佳、12投2中,隊友保羅則有24分入袋。哈登表示,全隊防守不夠專注,等到末節才投入,為時已晚。火箭戰績42勝26負與雷霆相同,僅次於勇士、金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