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強棒林泓育 防盜系統失靈

2019/03/15 06:00

林泓育(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林宥辰/日本千葉報導〕猿隊昨戰羅德慘輸10分,投手和守備都有些狀況,攻擊上僅林泓育2局上的陽春砲是少數亮點。林泓育昨蹲捕和葉家淇搭配,對於小老弟1人次都未解決的失常狀況,他認為外在因素多少有影響。

開轟還敲二壘打

林泓育說,賽後還來不及和葉家淇討論,今天賽前會和他聊聊,至於他提到的「外在因素」,則是海風及氣溫,「身為球員,這當然不能當作輸球藉口,不過這兩天氣溫確實冷,對選手而言熱身時間比平常更長,節奏不同自然有些影響。」

對於開轟,林泓育笑稱狀況「一般般」,還開玩笑說:「球來找棒子!」6局上林泓育再敲二壘安打,他說:「那時已3壞球,想說等保送沒什麼意思,看到好球即出手。」

被盜壘成功3次

雖然開轟,林泓育前3局分別和葉家淇、洪聖欽、尼克斯3位投手搭配,都有被盜壘,他認為羅德跑者的積極性值得學習,「這就是他們的習慣,即使面對陌生的投手,一樣能很敏感的抓準時機起跑。」

林泓育(右)刺殺不及,羅德萊爾德安全滑回本壘得分。(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