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揮別1局爆 翁瑋均抗韓局局K

2019/02/26 06:00

桃猿隊翁瑋均找回投球節奏,昨對韓職二軍先發5局僅掉1分責失。(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嘉義報導〕Lamigo桃猿新人翁瑋均先發5局只有1分責失,牛棚更完全封鎖對手攻勢,熱身賽以5:2擊敗韓職二軍高陽英雄。

對羅德單局掉7分 昨抗韓5局僅1責失

去年選秀會翁瑋均獲得猿隊第1指名,簽約金480萬元改寫陳禹勳保持的隊史投手最高450萬元紀錄,但是對羅德隊交流賽遭到震撼教育,先發1局狂失7分,被擊出5支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還投出3次四壞球,昨天終於找回自己的投球節奏。

翁瑋均每一局都投出1次三振,前4局無失分,只被擊出3支安打,直到第5局1出局後才被連打3支安打,加上內野守備失誤而失掉2分。翁瑋均表示,對羅德隊投得太緊繃,昨天比較放鬆,學長們也告訴他,放鬆投球威力就出來了,將來還要加強變化球的細膩度,希望每一球都能投到想要的位置。

改進投球缺失 洪總肯定

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雖然對手不一樣,昨天翁瑋均的整體表現已經好很多,對羅德隊的比賽之後有修正翁瑋均的一些投球小動作,加強變化球的轉速,也提醒他避免一開始就先丟2個壞球,球數領先才能和打者周旋,看起來有針對缺失改進,將來還可以再進步。

後援2新秀 封鎖韓職二軍

猿隊新秀賴智垣和張明翔各投1局,都讓對手三上三下,黃偉晟和黃子鵬也投1局無失分。

猿隊第1局就發動攻勢,詹智堯、藍寅倫、林泓育和陳俊秀安打攻下2分,第3局林泓育再擊出1分打點二壘打,取得3:0領先。高陽英雄追到只落後1分後,6局下率先上場的劉時豪選到四壞球,靠著觸擊推進和暴投跑回保險分,第7局嚴宏鈞代打擊出1分打點安打,將比數再拉開到5:2。

桃猿新秀投手張明翔後援1局投出三上三下。(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